在燥热的世界里,清爽地活
青岛
青岛 > 周六周日 > 正文

在燥热的世界里,清爽地活

最近天气真的是热的让人难受,换季换的太快了。

虽然天热,但疫情下空调却不敢开了。害怕空气不循环、干燥之余,还得小心着凉感冒!体质弱的老人、小孩根本经受不起。

所以经常有人说:图一时爽的人才吹空调,讲究的人都在吹风扇。正因如此,近两年高端的循环扇也是备受好评。

但好归好,市面上循环扇的价格实在是贵,少说也要上千块,始终狠不下心买。

直到最近,在“阅览群扇”做足功课后,发现健康又实惠,静音又舒服的高端循环扇真的有。

就是这款一台=落地扇+桌面扇+加湿器+净化器,满足我们对风扇的所有需求的edon净化循环扇

关键,价格相当还亲民,不到市面上循环扇的1/3,少搓顿馆子就能买下的宝藏风扇!

初次见面,直接就被它的“美貌”戳中了内心。

与其说是风扇,它更像是一件

行走的“

艺术品

”。随便摆放在哪里,都简约而不失高级感,

超级有格调

而且它还能变身、能凹造型,堪称风扇界的“变形金刚”,让人忍不住把玩一番!

伸展秒变落地扇,正好是床的高度,吹风恰到好处;

收缩可至桌面扇,摆在台面吹,更惬意。

不用的时候还可以轻松折叠成小圆饼,收纳起来。

随手就能塞进柜子里、沙发底下,放哪都不占地。

不仅有颜有型,它还是你的生活大师

以往在空调房久待,或风扇吹久,都会觉得身体干燥。而它真的太贴心了,居然自带净化加湿的功能!

搭配送风,温度瞬间降低10.7℃!夏天有它,真没空调什么事儿了。

并且,吹出来的风既有空调冷气凉快,又能缓解空调房的干燥,让身体水润润的,别提有多舒服了。

若是遇上高温天气,加湿风扇+空调的黄金搭配,还可以促进空气流通,快速让空气形成对流,平衡室温,让全家人远离空调病。

贴心的它,它静音效果自然也做的很棒,接近0噪音!这一点的体验感真的蛮加分,睡眠很浅的人晚上吹也很安心。

看实测,开启前室内正常噪音50.1分贝

开启后,噪音仅多了不到2分贝!几乎是听不到任何噪音。

当然最关键的是,它实在太省电了!空调:一夜就要1度电

这台循环扇功率只有12w,假设每天用10个小时,连续吹上一个月,折算下来也不到2元钱

吹了3个月,电费还没有喝一杯奶茶花得多,简直是省钱小助手!

“多才多艺”的它,难怪抢先用到的朋友,都是赞不绝口:

10秒新品抢先看▼

能吹8米远把海岛风搬到家里

广角循环风+纳米级加湿净化技术

送风能力是衡量风扇好不好用的重要标准。

普通的落地扇的风距通常为2-3m,而edon的有效风距能达到8m!不用离风扇很近也能感受到徐徐凉意。

即便是在专业测风仪下,它也不甘示弱,风力直达7.4m/s!足足是普通风扇的两倍动力。

实际感受风也吹得非常远!只开3档,3m开外依旧能感觉到凉爽的风。

不仅风距远,edon还创新采用了无极转轴设置

左右120°+上下360°摇头超广角送风,充分循环室内空气,把清凉洒满整个房间。

平时只需短短3分钟,它超强的风力能快速带动室内空气循环,使整个空间都变得流通舒畅,让大家戴着口罩也能畅快呼吸。

百平米的客厅有一台它就够了。

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不同于传统循环扇久吹干巴巴,它还能边吹风、边加湿补水

一打开犹如身临海岛,湿润的海风从四面八方吹过来,舒服又不失凉意,老人小孩用它来防暑降温正合适

它能释放1-5um的细腻水雾,通过风的流动,将后方空气带动水雾向前,把空间的湿度保持在人体舒适的范围(45%~65%)

亲测,水雾超级细腻▼

280ml/h的大雾量还能净化室内的灰尘、毛屑等杂质,让整个空间犹如雨后般清新。

自从有了它,环境好到有种身居海景房的感觉

炎炎夏日,不用开空调也能清爽不闷热,吹久也不会肌肤干痒、过敏,舒服极了。

惠风和畅,一夜伴风不伴声

摆脱电源线束缚,续航长达15小时

传统风扇吹久了之所以会感到头痛不适,是因为风是通过扇叶猛烈的切割产生的,导致吹出来的风很硬,人体无法接受。

edon采用仿海鸥翅膀扇叶设计,使它风量更大且柔和。

配合几何导流风罩设计,能将风反复糅合多次,消除风力旋涡和硬风,扩散成宽幅的柔风,带来柔而舒适的体感。

吹着它,慵懒的柔风扑在身上,一瞬间就能让人完全放空,小宝宝吹也不怕疼

同时为了照顾到不同人群的体质、体感,它把风速细分为4档,轻松满足日常所需。

不仅如此,它还专为睡眠定制了第5档“睡眠风模式”:风力会逐渐变小,助你甜蜜入梦不着凉。

想在闷热黏腻的夏夜睡个好觉,不光要吹得舒服,还要安静

所以edon不惜下重本配置了巴慕达、戴森等国际大牌都在用的直流无刷电机,使它真正实现了比同类产品运行音量更低

同时还搭配了独到的悬浮设计

通过倒置的步进电机带动机身,从而达到了底盘不动风扇动的效果,使它摇摆送风也不会产生噪音,用起来超级省心。

关键,它还不用插电就能用!避免了对插座的依赖性,放在床头、客厅、厨房,哪都凉快。

内置8000mAh的大容量电池,续航长达15小时,开一整晚也不会半夜突然“罢工”!

没电也不用怕,它还可以通过市面上主流的Type-c快充,迅速满血复活!

真正精致的生活,体现在这些细节里

操作智能还安全省电,1台顶4台!

edon是一家从创业之初便一直专注于循环扇研发的知名品牌,有着非常丰富的循环扇设计经验

这款净化循环扇更是他们家今年的又一力作,不仅功能实用,而且在每个做工、细节设计上都考虑得非常周到

相比落地扇体积又大又重,它只有1.53kg,女生一个人也能搬得动。

运作时更是稳如泰山,以六角形拉伸杠杆为支撑,搭配黄金85°倾斜稳固设计,即便开到最大档也不会有晃动感。

操作很方便,它液晶触控方式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还贴心加入了人性化的定时功能,对于懒癌患者极为友好。

也可用遥控器,操作距离可长达80米!躺在床上时也不必起身。

即便隔着门也可以遥控▼

遥控还可以直接吸在风扇上面,防止丢失。

整体材料方面,采用的是高品质的ABS材质防磨耐摔且环保安全

并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孕妇、小孩都能安心用。

复古绿简约白双色可选,百搭又好看。

买给自己用爸妈、送朋友、送客户,都是体面的实用好礼。

要知道市面上光是落地式的空气循环扇就要近千元

更别提这款1台顶4台:落地扇+桌面扇+加湿器+净化器的edon净化循环扇。

但现通过此下单,原价499元,直降200元,只需299元起!!!

比起动辄上千的大品牌循环扇,这个价格和品质绝对是夏季首选了!

再热的气温,也抵不过清凉轻柔的海岛风。有了它,炎炎夏日也能轻松过!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把心意带回家!

*温馨提示:欢迎添加下方客服微信,有问题随时咨询,确保您购买周六周日任意产品售后无忧。

周六周日MALL让周末更快乐的MALL

长按二维码 添加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