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吹“毒”风,细菌超40倍?! 1喷拯救10年老空调,细菌灰螨不见了…
青岛
青岛 > 周六周日 > 正文

空调吹“毒”风,细菌超40倍?! 1喷拯救10年老空调,细菌灰螨不见了…

恰值换季,问一个深入灵魂的问题,你家空调洗了吗?

马上要迎来盛夏,空调作为夏日必备三件套之一,我们每天都深度依赖。

然而当我们悠闲地享受着空调吹来的习习凉风之时,却不知,因为长期不被清洁而在空调里滋生的细菌螨虫也被一起吹进了房间里。

长时间呼吸“脏空调”吹出的空气,不仅会让人产生头晕、乏力等“空调病”,而且还会引发感冒、发烧、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根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发布的室内空气污染研究报告显示,夏季室内空气污染较户外高出4-5倍,近9成的室内空调,细菌超过标准近40倍,最严重的超标近百倍。

要知道,空调的过滤网和散热片是病菌们藏污纳垢的最佳场所,一年不洗上面就会依附大量的灰尘、螨虫、霉菌等等,简直触目惊心!

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空调清洗剂,杀菌除螨、清洁抑味一瓶搞定,让你今夏呼吸新鲜干净的凉风,就是它——Nature Wellbeing空调除螨清洁剂!

推荐理由:

1、除螨杀菌,清洁抑味,一喷搞定,澳洲桉树精油,安心可靠。

2、浓缩型泡沫,一喷即清洁,使用超方便,家用空调、车载空调、电风扇全面适用。

3、500ml大容量,一瓶清洁3台空调。

除螨杀菌,清洁抑味

双效合一,一瓶搞定

其实市面上很多空调清洁剂,但我为啥独独推荐自然之风呢?

主要是因为它能在洗干净空调的同时杀菌除螨,而普通的空调清洁剂是做不到的。

来,官方检测报告看一下!看看这优秀的灭螨率!

它对于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杀菌率也相当高,高达99.9%。

可以说,有了它,就再也不用担心空调不干净了。

澳洲桉树精油 安全放心味好闻

这款空调清洁剂的主要成分是来自澳洲本土桉树的植物精油。

桉树精油有一种特殊的气味,闻起来有点类似薄荷的味道,而螨虫恰好最讨厌这种味道,它可以直接切断螨虫的脑神经接受信息,使螨虫进入深度睡眠直至死亡。

微观视角下空调清洁剂杀死螨虫的全过程

桉树精油不但能杀菌去螨,它独特的气味还能有效去除空调的异味,积攒的异味随之散去,让空调吹出健康自然风。

天然植物萃取成分,也不会损害、腐蚀空调内部,非常安全可靠。

只要不对桉树精油过敏,儿童房的空调照样放心用。

一喷即清洁

使用超方便

这款空调清洁剂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只需简单4步,便可以轻松对室内空调进行清洁。

第一步,摇晃几下后,拿下瓶身上附带的喷管,插进喷口孔。

第二步,拔掉空调电源(切记!)打开空调盖将过滤网取下来。

第三步,将清洁剂喷洒到散热片上,注意一定要避开电路板,然后静待15分钟。同样将过滤网上喷洒清洁剂,静待5分钟。

第四步,散热片的清洁剂也差不多溶解后,用抹布轻轻擦干净印迹,同时用清水冲洗干净过滤网,晾干后装回空调,再装好空调盖。

30分钟后再开空调使用,污水会自动从排水管排出。整个清洁过程就完成啦。

除了过滤网其余的部分都不需要拆卸,用后也无须再用清水过洗,非常方便。

自然之风空调清洗剂使用前后对比

使用这么方便是因为它是浓缩型泡沫,附着力很强,能长时间停留物体表面迅速高效瓦解污渍。

再配合它的加长导管,强劲喷力可迅速深入散热片内部,让杀菌除螨更加彻底。

挂式、立式、车载空调全清洁

除了室内的立式、挂式空调需要清洗之外,汽车上的空调也不容忽视。

车内空间狭小,更容易积聚各种细菌,对健康造成威胁。完全可以用这款清洁剂给车载空调定期做清理。

同样的,把它用于室内台式或挂式风扇的清理也是没问题的。

另外,中央空调、大型空调、空调外机,甚至灯具等等都可以用它做清洁,使用场景非常广泛。

一瓶洗三台空调

定期清洁更健康

这一瓶空调清洁剂有500ml,容量很大,而且还是浓缩型泡沫,一瓶清洗3台2P或2P以下的空调是基本没问题的。(不过如果你们家空调太太太脏,那可能不够...)

除了每年换季首次开机和封闭存放前进行换季清洗,日常清洗也是很必要的。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闻到异味,或者感觉制冷效果不佳了,这就意味着你该清洗空调了。

其实夏天空调用的勤,连续使用2-3个月就应该给空调做一次清洁。

其他时间用的少,一年下来,大概洗个3次效果就足够了。

定期清洁不仅仅让我们呼吸的空气更加干净,亦可提升机器性能,延长机器使用期。

像散热板清洗后,空调动作会更高效,制冷制热更迅速,节约电能。

现在!这么好用多效的空调清洁剂,我们给大家争取到限量优惠价:49元2瓶!

所以,还等什么,赶紧趁着还没有全面开启空调之前做好清洁吧!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把心意带回家!

*温馨提示:欢迎添加下方客服微信,有问题随时咨询,确保您购买周六周日任意产品售后无忧。

周六周日MALL让周末更快乐的MALL

长按二维码 添加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