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首家商业综合体世茂52+开门纳客
青岛
青岛 > 商业 > 正文

青岛高新区首家商业综合体世茂52+开门纳客

6月25日,位于青岛高新区宝源路丰收路交汇处的世茂52+购物中心开始试营业。随着高新区发力“九大攻坚战”,世茂52+以全新体验式消费,引领高新商圈升级蜕变。

当日一早,早已得知世茂52+购物中心试营业消息的市民纷纷前来,负一层的家家悦超市,三层、四层的餐饮、儿童娱乐和服装等区域在试营业第一天便人头攒动,场面火热。

世茂52+是目前青岛高新区业态最丰富、品牌最多的商业综合体,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精致社区型商场。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分为地下两层、地上四层,目前入驻商家超过100家,经营范围囊括美妆潮品、精品鞋包、特色餐饮等等,很多品牌是第一次进入高新区,乃至第一次进入青岛市。更值得期待的是,拥有7个放映厅的万达影城即将投入运营,投入运营后的万达影城将为高新区居民带来更多热映大片,而3000平米的家家悦超市将给周边居民买菜、购物提供更多方便。

8月1日,试营业结束后,包括万达影城、肯德基在内的众多入驻商家将正式开业。而世茂52+与周边世茂商街共同打造的超10万平方米的区域性商业聚合中心,也将作为青岛高新区第一个投入使用的购物中心,填补商业配套空白,为北岸新城开启全新时代。

(消息来源:党群工作部、建设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