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银行与青岛饮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
青岛 > 财经 > 正文

青岛农商银行与青岛饮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3日,青岛农商银行与青岛饮料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农商财富大厦举行。青岛饮料集团董事长王达、副总经理王少虹,青岛农商银行董事长刘仲生、行长刘宗波出席仪式。

青岛农商银行与青岛饮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品牌价值积累,全面深化金融领域合作,在品牌合作、营销推广、产品服务、综合投信、银团贷款、项目贷款、债券融资等方式展开多层次、深领域的合作,建立长期的、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努力打造全新的银企合作范本。

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岛市政府于2005年12月批准组建的市直国有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已成长为覆盖饮料产业链上中下游全链条的产业集团。旗下两大核心品牌“崂山”“华东”是中国知名品牌。

青岛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地方法人优势,携手青岛饮料集团,积极助推本土品牌做大做强,为建设品牌之都贡献农商力量。